close

 

我的乾小皮詢問度很高,你生了?! 你小孩好可愛? 你結婚了? 小孩多大啦? 生了也不通知一聲喔? 跟你有像喔?...

今天就來澄清一下順便把我乾兒子的美照給大家欣賞一下!!

乾小皮是我的好姐妹(現在是一名辣媽)千辛萬苦的生的,打從娘胎小皮就知道我是他乾媽媽~因為聽到我的聲音她就會踢踢踢的跟我問好,摸肚子也有反應噢!搞得我好像也要當媽媽了一樣。

剛剪完頭髮帥氣的樣子!!笑的真甜,乾媽超喜歡你這張!

這時候我的乾小皮才6個月吧?已經會自己抓鏡頭拍照噢!

還沒剪頭髮而且臉上還被蚊子攻擊得很淒慘的樣子!

 

 已經剪掉了一頭秀髮,很瀟灑的坐在床上拍特寫!

DEAR乾小皮:乾媽期待看到你長大成人,你身邊有很多人給你很多愛,長大後要讓人看見有愛的力量在你的心裡

by 也超愛你的乾媽。

 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penny3131200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