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終於有機會來到傳說中有帥哥的夏慕尼鐵板燒,呵呵~不過這次跟ㄚ那達去吃,沒有光明正大的注意帥哥..因為我家這隻吃醋吃頗大哈哈~而且吃這頓又是慶祝...(好像是一週年吧..) 總之這天很Sweet~♥

好喜歡夏慕尼的用餐環境,舒適、氣氛又好、位子好像在坐沙發一樣喔!   

  

服務人員將我們帶位到位子上後,其他位子都差不多坐滿也點完餐之後,接著廚師就會登場做自我介紹跟食材、菜色的介紹。

  

第一道菜就這麼精緻~一口就可以吃掉的開胃小菜~很適合女生吃的一個小點心!那坨圓圓的我原本以為是蛋黃~不敢吃

原來是我誤會了~是芒果口味的水果沙拉! 毫不考慮的舊一口咬下去了~蘇先生在我要咬下去之前阻止了我,堅持要拍一張!

  

一定要大力讚每一下他的無酒精水果香檳~好好喝喔!

 

熱呼呼的麵包要馬上吃才好吃噢!建議先吃一口原味在沾旁邊的奶油喔!

洋蔥農湯配上大蒜麵包,湯濃味道剛好不會太鹹,配上大蒜麵包材才是絕配!

我點的牛肉清湯,本來是生肉,淋上熱騰騰的新鮮熬煮高湯。

 

ops!太晚登場了,水果拼盤,一定要淋上獨特的蔓越莓醬汁!!超好吃~

無限暢飲檸檬冰沙,喝起還超清爽解膩~我喝了好幾杯! 呵呵

蘇哥點的是鴨胸肉,他說很好吃很嫩,但是 我不敢吃....

 

開胃小菜~櫻花蝦炒飯! 櫻花蝦吃起來好香~飯也炒的很鬆! 厚甲~!

 

我的雞肉海鮮雙拼的小龍蝦~吃完雞肉後再看到這隻蝦~有點滿足了...

 

我們家蘇爺把我在切蝦拍著這麼有氣質~ 哈哈

用完正餐後,服務人員把我們帶到甜點休息區~真舒適 可以慢慢享用甜點,不用趕時間。 真貼心~

蘇爺點的水果巧克力冰淇淋,看的我都要流口水了,熱熱的巧克力是現淋上去的噢!

我點的水果奶酪,怎麼感覺感覺有點虛掉了,不過 也超好吃的!

DEAR 我很任性,但我一樣愛你。

  

   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penny3131200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