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↓他叫Oliver  我們全家都叫他橄欖樹,人超級NICE!也很友善,超愛吃台灣的美食每次來都吃到過飽..重點是 本人很帥~,每年的這個時候都會遠從法國來台灣找他心愛的女人~就是我姐姐,話說我真的很佩服她們的遠距離戀愛,應該在一起有個2.3年了吧! 這次來帶了好多好多禮品,除了法國的餅乾零食點心外,我們每人都有一份禮物耶~就感心,老爸本來對ㄚ杜仔很有意見(因為今年過年我老姊跑去法國一個禮拜!!),但是這是看到這次ㄚ杜仔很有誠意,態度整個大轉變。這就是老爸的死穴,禮多人不怪~。

IMG_2279.jpg

↓雖然語言不是很通啦,他會一點點中文,我們會一點點英文,比手畫腳一下還頗好玩的!還可以練英文哩!(再次看照片,我跟我姐真的很不像耶..)

IMG_2280.jpg

↓登登~另外一位美女登場,左邊那位是我美麗無邊的表姐,有沒有覺得我跟表姊比較像~哈!

IMG_2281.jpg

↓顧著介紹家人,沒有介紹三重這間頂頂大名的石頭火鍋! 本來開在:三重市正義南路63-65號上,當時還是一間小店,現在擴大營業移到了天台正對面(有康是美),郵局旁邊,目前沒有正確的地址,但是非常好找啦!電話:02-2974-7815,每每有朋友來找吃飯,一定帶來這一間,怎麼吃都吃不膩的火鍋,以前最高紀錄一個月可以吃3.4吃次,不過是冬天的時候。這間火鍋店的老闆,有獨門密技自己熬煮的湯頭,加上獨特的沙茶醬是自己調配出來的,光這兩樣就是旺角的無價之寶了,其他像是火鍋類的東西都很一般,唯讀有這兩樣東西就打遍天下火鍋店了,每次阿杜仔來一定要吃的就是這間了,沒吃等於沒來過台灣了。

IMG_2282.jpg 

↓接下來是三重許太太登場!!本來阿母沒有要來的,後來發現位子還蠻大的,就馬上把他CALL來了,我想她應該是馬上放下碗筷衝到旺角吧!話說阿母很喜歡橄欖樹,每次來家裡吃飯都一定要擺一桌大桌的,吃到他肚子都快炸開了,就連吃旺角也是,媽媽一直夾菜給他,但是他已經很飽了,後來他應該是真的吃不下來,就突然用很標準的中文跟阿母說 我不要了.. 謝謝!!

如今他已經又回到法國了,又是分隔兩地的戀愛,每次來我都很想問他說,你到底有沒有要娶我老姐!!但每次話都到嘴邊又吞了進去..希望橄欖樹下次來的時候 可以直接提親~ 哈哈!  因為大的不結 小的怎麼結啦!Anyway 一定要幸福~

IMG_2283.jpg 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penny3131200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